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蒙古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会议召开

     正北方网  2013-11-28

  11月27日,内蒙古召开2014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视频会议,对2014年高考报名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着重就严肃高考报名工作纪律和加强对高考报名工作的监督检查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地教育、公安、监察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高考移民”的查处力度,继续发挥“高考移民”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严厉追究国家工作人员涉及“高考移民”的渎职、失职责任,严肃查处涉及“高考移民”的行贿受贿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对为考生或家长违规办理户籍迁移手续、伪造中学学籍档案、伪造实际就读经历、违规办理社保或纳税手续、违规办理房产手续、出具各类虚假证明材料、违规办理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手续的有关人员,要坚决按党纪政纪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对相关领导要实行问责。

  会议提出,对户籍从区外迁入内蒙古参加内蒙古2014年高考报名,其户籍、学籍及实际就读必须符合内蒙古已公布报名文件中的规定。2014年高考报名中对家长所应具备的合法稳定住所、合法职业且纳税(或按国家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等条件暂不做要求。同时,各高中阶段学校要对照内蒙古已经发布的高考报名条件,对拟接收的新生和在校生进行全面排查,不符合毕业年度高考报名条件的,一律不得接收入校和建立学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