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内蒙古高教-赛尔网络信息化建设研讨会纪实
2009-03-17 16:02:00

  2009年3月5日,在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田军海的全程陪同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满达、内蒙古大学副校长王万义、内蒙古师范大学校长杨一江、内蒙古工业大学副书记王永明等一行8人专赴北京,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李志民主任、赛尔网络有限公司武文忠副总经理、王祖伟副总经理、范冠民总经理助理等会晤,双方举行了“内蒙古高教-赛尔网络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参会人员合影


  会上,武文忠副总经理、王祖伟副总经理对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做了情况介绍,满达副厅长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教育信息化的建设情况,并对目前遇到的内蒙古教育科研网络的出口带宽等问题提出了想法和需求。双方表示,将继续努力创造积极条件、争取早日解决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的出口传输线路升级及内蒙古各高校的带宽升级工作。


  会后,满达副厅长一行参观了中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赛尔网络数据中心等地。大家都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热情,各位领导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下一代互联网络工程工作,共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97490005 2020-02-04 18:4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