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启动
2012-05-04 16:45:00

  记者从自治区团委了解到,内蒙古201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工作已于近期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25日。

  据了解,自治区团委已发出征召令鼓励更多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参与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基层干事创业。服务期限为1~3年,内容为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和西藏。服务期间,大学生志愿者享有与本单位正式人员同等办公条件、休假待遇、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可登录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官方网站(xibu.youth.cn)查询,也可以电话咨询自治区项目办,电话为(0471)6931980。自治区项目办已要求各高校项目办要向2012年应届毕业生个人邮箱至少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内容主要包括西部计划志愿者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报名流程等内容。鼓励出台如考研加分、户档留存、生活补贴、评优表彰、就业创业等更加优惠的政策措施,形成上下联动、通力配合的良好工作机制。

  据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从2003年以来实施的四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全国和地方共选派了12万名大学毕业生赴西部基层乡镇一级从事1~3年的志愿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