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年内蒙古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
2012-07-05 17:46:00

  2012年内蒙古高考录取时间:

  内蒙古高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一)军事、公安等本科及专科提前录取院校阅档、政审、面试、体能测试、体检:6月28日-7月5日

  (二)本、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6月28日-7月9日

  1、6月28日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A院校完成录取后,考生填报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B志愿,随后相关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2、7月7日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航海等专科提前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9日军事、公安、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等本科提前院校以及军事、公安、航海等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

  7月11日本科提前B批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普通文理科8:00-10:00填报志愿,10:00后投档录取,18:00前完成录取。

  (三)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B:7月12日?7月17日

  7月12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一批志愿。

  7月12日晚上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15日本科第一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17日本科第一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17日本科第一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四)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B:7月18日?7月24日

  7月18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二批志愿。

  7月18日晚上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22日本科第二批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7月24日本科第二批B招生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24日本科第二批B全部招生计划完成录取。

  (五)本科第二批C:7月25日?7月31日

  7月25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本科第二批C志愿。

  7月25日晚上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31日本科第二批C完成录取。

  (六)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录取:7月29日?7月31日

  7月29日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7月31日31所独立设置的音乐类、美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完成录取。

  (七)高职高专批:8月1日?8月6日

  8月1日开始第一次网上填报高职高专批志愿。

  8月2日晚上院校下载考生第一志愿信息;第一志愿完成录取后,公布剩余招生计划,考生网上补报志愿;院校依次下载、上载其他志愿考生信息。

  8月6日高职高专批完成录取。

  (八)高职高专批补录:9月25日?9月29日

  9月25日公布高职高专院校新生报到情况与教育部下达的本校原始招生计划相比较后的缺额招生计划,未录取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网上填报补录志愿;院校按要求依次下载、上载补录志愿考生信息。

  9月29日高职高专批完成补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