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大学2013年公共管理硕士招生简章
2012-09-26 09:49:00

  为培养政府和非政府公共组织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内蒙古大学2013年面向全国招收约120名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报考条件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0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2008年7月31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1年7月31日前获得学位证书)。

  二、报名方法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31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填写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2012年11月10日-14日,考生到报考点指定的地方或网上报名时选定的地方进行现场确认,提交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和网上报名编号,并配合工作人员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三、资格审查

  考生在报考前应先进行资格自审,仔细核对本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我校将在复试时对考生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录取,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试及录取

  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

  1.2012年12月25日2013年1月7日,考生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初试时间为2013年1月5日、6日。初试科目为外国语(英语二、俄语或日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具体考试内容以教育部当年公布的大纲为准。2.复试时间另行通知。复试科目包括思想政治理论、公共管理基础、面试,以上科目均由我校自主命题。3.我校将根据考生初试和复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五、培养方式及学位授予

  MPA专业学位实行集中授课方式。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规定的学习内容,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证书。

  六、学费

  内蒙古大学2012年全日制公共管理硕士(MPA)研究生的学费为三年3.6万元。

  七、注意事项

  已被内蒙古大学在职MPA录取的学生,在全日制MPA招生中将不予录取。我校预计于2012年11月底开办全日制MPA考前辅导班,请广大考生注意浏览我中心的网站信息。

  八、联系方式

  地 址: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楼501办公室

  电 话:0471—4994146

  4993622

  网 址:http://mpa.imu.edu.cn

  联系人:郭老师 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0-25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