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2013艺考报名人数超2万 较2012年小幅上涨
2013-01-15 13:32:00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获悉,全区今年共有21891名考生报考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招考,与去年报考的20195人相比,有小幅上涨。

  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心王鹏老师向记者介绍,内蒙古2013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分为美术类、音乐类和其他艺术类,其中美术类和音乐类由自治区统一组织考试,其他艺术类考试采取高校联考方式。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负责组织今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其他艺术类专业(不含空中乘务类)联考的报名工作。记者从该院获悉,其他艺术类专业(不含空中乘务类)联考报名工作已于13日晚结束,共6875人报名。

  该院教务科研处处长苗金海对记者说,今年内蒙古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戏剧影视文学和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的考生人数均破千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名人数高达1527人。

  “播音与主持专业一直非常火,因为就业好。戏剧影视文学和广播电视编导是我区今年新开设的专业,招生也很火爆。”苗金海说。

相关阅读:

2013年全国各高校艺考招生简章汇总

2013年辽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时间安排

2013年辽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查询方式

2013年辽宁艺术类专业统考备考建议

2013年河北艺术类专业校考地点公布

2013年重庆艺考报名人数28291名 增幅45.54%

2013年湖北艺考美术统考28012人 人数略减

2013年江苏艺考音乐类专业统考笔试网上评卷

2013年湖北艺术校考将首次采用网上报名系统

2013年厦门大学艺术类专业音乐美术类专业将招260人

2013年甘肃艺考省统考成绩将于1月中旬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