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考场巡查人员不参加培训将取消考点资格
2013-03-15 09:06:00

  “呼伦贝尔等部分盟市和高校组织不到位,未按要求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导致90多所学校的技术人员未及时参加培训。”昨日,内蒙古自治区对未按要求组织参加自治区标准化考场巡查系统相关业务人员和技术管理人员培训的考点(学校)进行了通报批评。凡不按要求参加培训的,一律取消其考点资格。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相关要求,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争取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专项资金,经过两年努力,现已在全区投入3个多亿,共建成376个考点,20965个考场。此次通报批评的学校中,呼市地区有6所中学和职业学校,包括呼市一中、呼市铁二中、呼市三职、呼市二十六中、呼市商贸旅游学校和呼市三十九中。据介绍,全区连续举办七期标准化考场巡查系统培训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