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3个单位成为首批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基地
2013-08-08 21:33:00

  从自治区环保厅获悉,环保部、教育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公布首批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名单,内蒙古达里诺尔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牙克石乌尔旗汉自然博物馆、科尔沁左翼后旗大青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顺利入围。

  据悉,该次评审活动是国家环境保护部门会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首批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经环境保护部、教育部联合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80个单位为首批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内蒙古3个单位的顺利入围,为环保部门和教育部门共同探索建立密切合作的长效机制,创建了更大的平台,双方将共同推进基地的正常运行和健康发展,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和科研教育功能,促进当地和全国中小学环境教育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为推进生态文明内蒙古、建设美丽中国起到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2-28 16: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31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