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胜十万大学生鄂尔多斯创业圆梦计划启动
2013-09-19 08:33:00

  9月13日,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呼包鄂人才创新创业周活动在鄂尔多斯开幕。这次活动的宗旨是“实现自主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东胜区整合各方资源,组建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建立创业导师制度,构建大学生创业项目库和“一园多点”的创业平台,同时出台放宽登记条件、发放创业补贴、享受落户和住房支持等多项配套优惠政策,切实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其中“特色家政”展区,分为“综合特色家政”和“为老家政”两个主题。“特色家政”主要为社会群众提供幼儿智力开发、家务管理、家庭理财、宠物代管等项目;“为老家政”以东胜区各类养老机构为主要活动阵地,同时结合东胜区实际,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护理、老年人心理咨询等项目。在创业期间,创业者将享受政府购买部分服务以及推荐多家养老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等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共有7000多名大学生前来参加、480多名大学生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4考研招生简章 考研网络神器 2014推免生全攻略

考研专业解读 研招调查报告 考研心理辅导 高校研招办联系方式

最新学科评估结果 2014考研报考条件 考研报名时间 考研初试时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9 12: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3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