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儿基会“社区儿童成长家园”项目落户通辽
2013-09-24 22:17:00

  9月1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中国爱心行——走进内蒙古暨“社区儿童成长家园”启动仪式在科尔沁区举行。这标志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社区儿童成长家园”援建项目在通辽市正式启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智慧基金办公室首批募集230万元,在翠堤东郡社区、团结(东方世纪城)社区、水域蓝湾社区捐建三个“社区儿童成长家园”,全部向儿童和家长开放。可为0—12岁10多万名儿童少年提供文化、科技、体育、游戏、娱乐等全方位的教育服务。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自治区妇联有关领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静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特木尔巴根出席。

  2011年,全国妇联联合中央综治办、国家发改委和教育部等部门,共同启动了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关爱服务体系试点工作。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爱心企业的帮助下,推出了“社区儿童成长家园”公益项目。

  杨静波在讲话中说,各级妇联组织要秉承“公益先行”的核心理念,以保护儿童权益和促进儿童全面发展为宗旨,精心组织实施好“社区儿童成长家园”项目,为少年儿童及家庭提供全方位教育服务,努力搭建“聚焦文化教育,服务儿童少年”的社区大平台,真正把“社区儿童成长家园”办成儿童幸福的家园、儿童成长的乐园、儿童喜欢的校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