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包头2752人参加2013年全国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013-11-04 15:11:00

  11月2日,2013年度全国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包头市2752人在内蒙古科技大学考点的108个考场同时参加了考试,考试科目分15个子专业。

  据了解,为了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人事考试”品牌,确保人事考试的公平、公正,市公务员局在考前就成立了考务组,并对参加本次考试的95名人事考试社会化监考员及考点学校监考教师进行了监考业务培训,严格要求了考试纪律。考试中,邀请市纪检委工作人员及市公务员局纪检监察员全程参与考试监督、监察工作,同时对流动督察及人事考试社会化监考人员划定责任区,通过“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方式,规范考务工作,维护考场秩序,对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严肃查处,确保考试制度化、规范化。同时,协调相关部门整顿考点周边秩序,协调网监部门、无线电管理处等部门在考试期间进行全程网络监控,对考试期间的可疑信号、信息进行监督、监控定位并及时封堵,严厉查处作弊行为。

  此外,市公务员局还在考点门口设立临时服务台,在各考场楼道入口处安排引导员,及时热心处理考生忘带证件、找不到考场等紧急情况,积极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心的内部和外部考试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