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男孩因打架被"开除" 校方称是误会只想让其转学
2014-01-02 10:57:00

  “我儿子今年上初一,在学校与学生打架,结果被校方给‘开除’了,现在孩子还待在家里呢!九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能否开除学生呢?”昨日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那么,事情真像张先生所反映的那样吗?带着张先生的疑问,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先生孩子就读的呼市七中了解情况,政教处张主任接待了记者。

  张主任介绍,他所了解到的情况是,这名同学在学校连续打架,不仅打男同学,还打女同学,学校也多次对这名同学进行了教育,但是收效甚微,在依据校规校纪对这名同学处分后,这名同学的母亲也不配合学校的工作。最终,这名同学的叔叔王先生来到了学校,当了解到具体的情况后,也对这名同学的行为感到气愤,于是想让这名同学换一所学校、换一个环境。至目前学校并没有开除这名同学。

  采访的最后,张主任还表示,如果家长还有什么疑问,可以让学生的叔叔带领这名同学前来解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14843437 2017-05-18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