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一女生喝农药1月后仍未清醒 已花20万医药费
2014-01-10 17:35:00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旗下营中学初一学生郭小月(化名)一个月前喝农药轻生,虽经抢救已经脱离危险,但至今仍没有恢复意识。

  2013年12月2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旗下营中学初一学生郭小月喝农药轻生,当晚被送往内蒙古医院进行抢救。而事发前,她因为能不能继续住校的问题与班主任发生争执,随后被妈妈从学校带回家。

  1月10日,记者获悉郭小月已被父亲从内蒙古医院转至内蒙古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治疗。“这里有高压氧舱,据说用高压氧舱治疗,我女儿清醒的几率要大一些。”

  为了给女儿治病,郭小月父亲已经花了近20万元,其中大部分都是跟亲戚朋友借来的。郭小月现在可以睁开眼睛,但对外界的呼唤触碰没反应,吃饭只能用鼻饲法,从鼻腔利用胃管往胃中打食物。

  据了解,郭小月的父母是乌兰察布市卓资县鸡登村人,因为二人身体不好无法干重体力劳动,只能在旗下营镇打零工,供郭小月和妹妹两人上学。

  “郭小月能不能清醒,清醒后身体和精神有没有问题,这些现在都不好说。因为这件事,我舅舅(郭小月父亲)一家还背上了巨额的债,以后的生活肯定会很艰难。”郭小月的表哥杜先生对记者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8-08-27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