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和浩特市查扣首起学校“黑”校车
2014-04-17 16:52:00

  一学校拉载学生的校车,竟是无手续的黑校车。昨日早晨,这辆校车在校门口被巡逻交警查获,并依法扣留。这是呼市地区近年来查扣的首起学校“黑”校车。

  昨日6时30分,新城区交管大队机动中队民警日常巡查时,在北二环代州营村口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蒙A29786”的中巴车,里面坐满穿校服的学生,共有21名。
  经查,中巴车的司机不仅没有校车审批手续,而且也无法出示行驶证。据中巴车司机交待,该车为新城区府红学校所有,每天6点20分,由北二环府红学校出发,行驶至北二环财经大学附近拉载学生后,6点40分左右返回府红学校。鉴于该车无校车审批手续,交警当场将违法车辆扣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