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职硕士联考周末举行这些物品不准入考场
2007-10-25 15:21:00
      2007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将于10月27日(星期六)、28日(星期日)举行。

  考生应于10月26日前从网上(www.shmeea.edu.cn或www.shmeea.com.cn)下载准考证,并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凭下载的准考证按时进入试场,由监考人员核对身份后下发正式准考证。

  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或港、澳、台回乡证),必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15分钟入场完毕,监考人员开始宣读考试注意事项(考场指令)。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考试可携带黑色墨水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尺、圆规、普通计算器。除此以外,其它物品(如:纸、文字资料、通讯设备、电子词典或存储器、翻译工具等)带入考场都按考试违规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57927033 2016-09-20 09:17
SRC-1114577620 2016-07-09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