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年1月辽宁自考分数查询时间及渠道确定
2009-01-09 10:27:00

  本报讯 (记者李海英)1月7日,记者获悉,省招考办确定辽宁省2009年1月自学考试分数信息查询时间及渠道如下:

  查询时间:2009年2月12日零时开始到3月12日零时止。

  查询渠道:考试成绩由报名点通知考生本人;考生以自愿为原则通过省信息查询台和辽宁招生考试网站查询。

  1.互联网查询,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2.固定电话及小灵通电话可拨打16898555;3.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9;4.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可拨打961388;5.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可拨打96310066直接查询考试成绩。

 

来源:沈阳日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38387808 2015-08-0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