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理工大学09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事项通知
2009-03-24 15:29:00

一、复试时间: 4月2日至7日

二、复试项目:

1。外语听力测试:共20分钟,满分15分。英语听力测试时间、地点由学院(学部、系)通知;小语种听力测试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时间:4月2日下午5:30,地点综合楼:俄语703 教室,日语704教室。

2。专业综合笔试:共2小时,满分100分。

3。综合面试,满分215分(含外语口语测试15分)。

三、体检:考生通过复试后必须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四、同等学力考生加试:

时间:4月2日上午8:10-11:10,下午1:30-4:30,各科满分均为100分。

地点:研究生院会议室

五、复试考生报到手续:

1. 往届考生须带本科毕业证书、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准考证或信息采集表。

2. 应届本科毕业生须带在学证明(由学校教务处开具证明)、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或信息采集表。

3. 参加复试考生均须提交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

4. 报考定向、委培硕士生考生报到时须向研究生院招生办提交毕业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人才干计划考生还须提交单位证明、《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两份。

5。缴纳复试费。

六、复试结束后拟录取考生须办理的手续:

1. 自筹经费生、全日制专业学位生:在学院(学部、系)签订自筹经费协议书。

2. 保留资格生:需填写“硕士研究生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一式两份,本人留存一份,交研招办一份(国防生均录取为定向生并保留资格两年)。

3. 校外考生:到各学院(学部、系)领取本人档案的调档函,自行带回所在单位档案管理部门。

4. 定向、委培生:到研究生院招生办签订定向、委培协议书。

注:各学科(专业)复试线、复试名单及以上事宜的具体安排请于3月27日后详见我校各学院(学部、系)网站通知。

保留资格返回学生请自行下载《硕士研究生新生保留资格返回申请表》并及时与录取院(学部、系)联系、办理相关事宜。

保留资格生及保留资格返回生有关表格下载网址:http://gs.dlut.edu.cn/ZS/index.asp—》资料下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19:26
大连理工大学 2020-12-29 0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