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0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周末进行
2009-06-16 13:06:00

商报讯(记者 王晓波)昨日,记者从辽宁省招考办了解到,2009年全国大学外语考试将于6月20-21日进行。这次考试,我省共设14个考区,94个考点,16013个考场。全省参加考试的考生总人数为471659人,其中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为235231人,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为126806人,参加小语种考试的考生为4770人,参加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生为104852人。

为了保证辽宁省大学外语考试在我省的顺利进行,维护公平公正原则和良好的教育考试秩序,今年我省采取多项措施加大考试的管理力度,要求考生诚信考试,一旦发现考生有违纪舞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记录在个人诚信档案内。为防范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省招考办设立举报电话:024-8698104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17:12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