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最大规模公开招聘691名教师岗位
2009-10-10 11:37:00

  沈阳最大规模教师公开招聘———共计691名教师岗位,今日开始网上报名。

  记者昨日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10月10日10时~10月13日17时为网络报名时间,可登录www.syrsw.gov.cn,进入原沈阳人事编制网的“考录信息”栏目报名。

  提醒您注意的是,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个别招聘条件放宽

  沈阳市人保局近日下发《关于调整部分中小学、职业学校(中专)招聘教师职位信息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6所学校对个别教师招聘条件进行调整。

  其中,东北育才学校招聘的小学英语教师、高中物理教师,沈阳市装备制造工程学校招聘的中职教师,原来对学历要求是“硕士研究生毕业”,经调整,将条件放宽为“本科毕业生,有学士学位”。

  招聘条件调整最大的为东北育才学校小学英语教师岗位,原招聘条件中的“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八级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及其以上”要求一律取消。招聘高中物理老师也不再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

  沈阳市于洪区于台小学、包道小学、国奥小学、造化中心校所招聘的小学语数教师一职,招聘条件也放宽,原来要求“普通师范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2007、2008、2009年毕业,有与所学专业相对应的教师资格证”,经调整,放宽到2006、2007、2008、2009年毕业生都可以报考。

  资格条件不符取消成绩

  报考者须按照招聘条件,认真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并上传本人照片。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并提交,不允许再更改,网上缴纳的费用不予退还。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考。考生利用网上支付系统缴纳考务费后,即完成报名工作。考务费为50元。

  已缴费的报考人员,于10月21日10时~10月23日17时在沈阳人事编制网中的“准考证打印系统”,用A4纸自行打印准考证。10月24日9:00~10:30进行笔试。

  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在面试前进行。考生报名时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内容,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与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在面试前的资格审查中一经查实,取消笔试成绩和面试资格。

  初中教师资格可教小学

  本次考试实行笔试、面试成绩权重计分法。

  笔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40%,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60%。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 

  沈阳市人保局近日下发《通知》透露,二所及二所以上学校招聘相同的职位,根据考生考试的总成绩,按由高到低的顺序,由考生自愿选择学校;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选择学校;职业学校专业课教师招聘岗位如没有要求教师资格证、须在聘用后二年内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

  针对大家关心的教师资格问题,沈阳市人保局透露,高中(职高文化课)教师资格可到初中任教,初中教师资格可到小学任教。

  不指定辅导书不办培训班

  报考者请注意:在招聘期间,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电话的畅通,以便招考单位的沟通联络,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同时,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报考者请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相关链接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24-82605459 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考务咨询电话:

  024-22719774 沈阳市教育局

来源:华商晨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