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工具:针、刀、扫把 央求:爸爸,不要再打我了!!
2009-11-13 11:07:00

  引言: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我看完下面的组图,不会低于上两回"禽兽母亲殴打3岁女儿,致颅内出血"与"女童惨遭父母长期烧红火钳“烙刑”遍体鳞伤,惨不忍睹"的震惊,更多的是想哭!孩子算是一个弱势群体,对于这些孩子来说,我们能够做到更多的是去疼爱他们,想不透的是,为什么这个世界上却往往有这么些丧尽天良的父母亲!自己的孩子本是自己的“心肝肉”然而这些惨无人道的父母既是这么丧尽天良的伤害着自己的孩子!我不明白他们是不是都是精神失常了还是本身就这么恶毒!看着这些受苦挨打挨饿的孩子,我作为旁人真的好想去抱着他们,安慰他们,疼爱他们,给他们买好多好多好吃的。真不知作为孩子亲生父母的他们为什么这样去对待自己的孩子!AIQ真诚的呼吁所有看到本文的朋友能够相互转载,让我们,让我们这个社会所有的人一起关注和帮助这些可怜的孩子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1-04-28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