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沈阳教师招考面试 不能穿有明显特征的服装
2009-12-15 09:19:00
  12月14日,记者从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招聘教师进入面试阶段,小学文化课;中小学、职业学校(中专)信息技术课;职业学校(中专)专业课面试时间定于2009年12月19日。中学、职业学校(中专)文化课面试时间定于2009年12月20日。

  据了解,小学语文、数学科安排在铁西区,小学其他学科安排在东陵区;中小学、职业学校(中专)信息技术课,职业学校(中专)专业课安排在沈阳市外国语学校;初中文化课安排在和平区,高中文化课安排在沈河区。

  面试形式为说课和答辩二部分。说课试题从给定的范围中抽取,答辩试题围绕“教育学、心理学基本原理、教育法律法规基本常识、课程改革基本理念和学科基本技能及专业技能”进行准备。英语学科考生说课要求用英语表达,其余小语种(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用汉语说课,心理学科面试采取案例分析形式进行。报考中职计算机专业课考生按高中计算机说课教材内容准备,而报考沈阳市外国语学校中学教师的考生按初中相应学科说课教材内容准备。

  每个考生说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小学语文、小学语数学科、所有美术学科和职业学校机械一组、二组学科说课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所有美术学科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考生站到讲台,即开始计时。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可离开面试室。

  面试过程要求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休息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笔试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