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海事大学2010年秋季MBA成绩查询开通
2010-02-23 13:17:00

关于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报考我校201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在网上发布,考生可自行查询(成绩查询地址)。请对成绩有异议、需复核答卷的考生,于2月24日24:00前将下载的《查分申请表》(点击这里下载 )打印填写传真至0411-84728329, 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结果将通过电话的形式于2月26日前通知复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通知。说明:1 、估计3月份国家公布复试最低控制线,此前我们无法回答考生关于专业排名、录取方面的问询。2 、 复试要求可先参看 2009年的规定(在本网站内) 。

3 、我办不向参加复试考生寄发通知,国家公布分数线后,请考生自行到本网站查看复试程序、要求。

4 、通过了国家规定复试线但不能在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请自行联系其它招生单位。

5、总分专业排名(仅供参考)在国家复试最低控制线公布后公布。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0年2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