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支一扶” 沈阳今年招30人
2010-06-02 09:20:00

  5月31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2010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其中“支教”部分并入省“农村从教计划”中实施),今年计划招募300人(不含大连市),沈阳市的指标为30人。今年将重点招募201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2008年、2009年毕业的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也可以报名。“三支一扶”大学生在农村基层服务期限为2年。

  6月15日前,符合条件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的网上报名系统(www.ln.lss.gov.cn)进行注册报名。6月30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对所有网上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合格报名人员;通过审核的报名人员携带《2010年辽宁省“三支一扶”报名表》、学历证书和身份证等材料参加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的笔试、面试等考核程序;各市按照省“三支一扶”办公室下达的招募计划,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招募人员。7月15日前,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组织拟招募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为“三支一扶”计划人选。9月初,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集中组织计划人选进行岗前培训。9月15日前赴服务单位上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07-06 09:37
SRC-805265846 2019-06-2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