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特岗教师招聘报名网上咨询活动启动
2011-05-26 10:39:00

  为动员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报名应聘特岗教师,5月25日-26日,教育部师范教育司、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特岗计划”招聘报名网上咨询活动。大学生可直接登录“特岗计划”服务网(tg.ncss.org.cn)提问,教育部和各实施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将进行在线解答。咨询时间为5月25日下午16:00-17:00;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招聘简章查询:>> 海南特岗教师 >> 宁夏特岗教师 >> 山西特岗教师 >> 湖南特岗教师 >> 四川特岗教师 >> 江西特岗教师 >> 云南特岗教师 >> 贵州特岗教师 >> 安徽特岗教师 >> 内蒙古特岗教师 >>海南特岗教师 >> 山西特岗教师 >> 陕西特岗教师 >> 河北特岗教师 >> 青海特岗教师 更多招聘信息及时发布

  >> 2011年全国特岗教师招聘报考指南

  >> 历年真题 >> 高分特训:2011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模拟题汇总 

  >> 复习备考 >> 如何制定复习备考时间规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0-10-20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