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 高层次人才安家最高补贴百万
2011-07-22 16:12:00

  为加大高层次人才开发力度,努力打造人才竞争优势,大连市重新修订了《大连市引进人才若干规定》,今年高层次人才安家补贴最高可达100万元。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近日透露,新修订的《大连市引进人才若干规定》实行优惠制与普惠制相结合的引才政策。在重新界定高层次人才认定条件的基础上,将安家补贴标准由过去的30万元、15万元和6万元提高至100万元、30万元和20万元三个档次

  据介绍,今年,大连市将重点实施以下三大人才培养工程:领军人才培养工程计划用10年时间,在全市重点发展的产业、行业或领域中选拔500名左右的领军人才和1000名左右的领军后备人才;博士后人才培养工程力争到2015年,使博士后流动站和工作站(基地)超过100个;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计划5年内重点在装备制造、港航物流等八大产业的专业技术领域,培训6万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通讯员 张星)

  《中国组织人事报》2011年7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15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