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大学2012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2012-02-03 10:45:00

  一、概况

  东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坐落在东北中心城市沈阳。学校始建于1923年4月。1928年8月,著名爱国将领张学良将军兼任校长。1960年学校被列为全国64所重点大学之一,是国务院首批批准有权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大学。学校是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学校。

  东北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2001年9月,以东北大学多学科优势为依托,坚持科学与艺术结合,普及与提高结合,品德与才艺结合的办学思想,通过开展系统的艺术教育和实践活动,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好,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艺术人才。学院下设音乐表演和艺术设计两个本科专业及音乐学和设计学两个硕士点,同时具有推荐和接受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资格。学院先后邀请美国、法国、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及国内外知名人士来院讲学,并与美国伊利诺伊东北大学达成合作交流协议,每年选派部分优秀本科学生赴美交流学习;聘请俄罗斯外籍教师、世界著名指挥家和国内艺术设计领域著名教授来院任教。

  二、艺术设计专业

  1.艺术设计专业办学层次为大学本科,学制4年,外语语种为英语,学费标准为10000元/年。面向辽宁、河北、吉林、黑龙江、山东五省招生80人。招生计划如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