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今年912万考生参加高考
2013-06-05 11:29:00

志愿填报指南: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山东 江苏 浙江 江西 青海 新疆 西藏

辽宁 陕西 甘肃 海南 广东 福建 安徽 河南 湖南 湖北 四川 云南 贵州 广西 吉林 黑龙江  宁夏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5日说,今年将有912万考生参加高考,全国31个省(区、市)均已完成标准化考场建设,所有考生将在标准化考场参加考试,配备的视频监控系统、网上巡查系统等管理设备可有效加强考场管理,防范和打击考试违纪舞弊。

  相关阅读:

  考前必读高考时间 食谱 心态 睡眠 天气 注意事项 意外情况 

  高考冲刺 必考点 高考预测题 作文预测 范文 写作技巧

  2012高招录取分数线及人数 平均分排行榜 高招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