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盘点全球软件工程师薪酬过百万的25家公司
2013-11-16 10:45:00

  美国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近日根据求职社区Glassdoor提供的数据,评选出全球为驻美国软件工程师提供最高薪水的25家公司。让人意外的是,排在榜首的并不是苹果、谷歌、Facebook等巨头。

  科技公司一直以优待员工而著称,尤其是工程师。工程人才稀少,因此企业愿意向他们支付高额薪水。

  25.CitrixSystems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1844万美元

  CitrixSystems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

  优点:“Citrix拥有令人激动的创业文化,在硅谷收购数家新公司之后这种文化依然得到保留。该公司前景广阔,未来有望主导桌面、服务器虚拟化和企业应用程序交付领域。其员工福利优厚,增长潜力巨大。”

  缺点:“友好工作文化在整个机构中并不一致。能否取得生活与工作间的平衡基本取决于你所在的工作地点和部门。”

  24.德州仪器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287万美元

  德州仪器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

  优点:“工作与生活得到很好的平衡。职员能够自主选择付出多大的努力。薪酬高于平均水平。”

  缺点:“德州仪器似乎是家保守的公司,正撤出部分业务,过去几年裁员行动太多了。”

  23.高通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4097万美元

  高通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

  优点:“津贴、同事和工作环境都很不错。管理层鼓励员工保持生活和工作间的平衡。员工还享有牙医、医疗等额外福利,同事们都很友好,很开心,且乐于助人。”

  缺点:“没有不足,在这里工作很好。你可以发展你的职业生涯,努力总会获得回报。你还可以随时走人,多个健身房、游泳池等公司设施让来这里工作富有乐趣。”

  22.惠普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6893万美元

  惠普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

  优点:“在惠普工作了大约15年时间,在这里公司很棒。”

  缺点:“员工福利与行业水平相当,不过基本薪资似乎较低。”

  21.Expedia软件工程师年均基本薪资为9.8672万美元

  Expedia的一名在职软件工程师表示:

  优点:“工作与生活之间得到平衡,环境开放而公正,同事聪明伶俐。公司拥有良好的文化,尽管还要取决于所在的团队。公司所在的位置也不错。”

  缺点:“薪酬可观,但比不上微软和亚马逊。晋升比较困难,工作是否有趣还得看你所在的团队,但也容易变成日复一日反复做着同样的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14-08-18 13:42
2014-08-18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