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3月举办
2015-01-15 14:45:00
内蒙古晨报

  昨日,记者了解到,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和内蒙古聚英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3月21日至3月22日在内蒙古会展中心举行,1月26日起接受企业报名。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金龙介绍,此次大会拟设展位644组,拟邀请区内外的国有、集体、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将有超过3万余人的各类中高层次专业技术、管理人才、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和专业技术人才参会。同时主办方将为各类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有关政策咨询,提供人事代理相关服务,并办理各类人才入库登记手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