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捐植认养树木可冠名 捐款100元可栽植或认养一棵树
2015-04-01 08:24:00
正北方网
  “只要捐款100元,就可认养一棵树,认养期为10年。”前日,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以“绿色家园行动”为主题的相约植树和生态保护林建设活动,倡导市民认养捐植树木并可冠名。

  此次活动时间为4月12日、4月18日、4月25日、5月3日、5月16日和5月31日,植树地点为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呼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东侧)。
  捐植认养标准为捐款100元,栽植或认养一株高60至80厘米的松树苗;捐款300元,栽植或认养一棵株高150厘米以上的松树。苗木认养期为10年,日常养护由生态园区负责。苗木捐植认养人可不定期到园区为树木浇水、除草、培土,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为捐赠人制作专属铜质铭牌挂于树上。
  同时,在巴丹吉林沙漠等五大沙漠和呼伦贝尔沙地等五大沙地及我区其他风蚀沙化地区进行生态防护林建设,捐植规模为捐植10亩以上,颁发生态林捐植证书,在种植区树立木质公益林爱心纪念牌;捐植100亩以上,为种植区命名并建立永久性公益林爱心纪念碑;捐植500亩以上,举办专项捐赠仪式;捐植1000亩以上专项基金运作,开展生态文明和公益理念宣传。捐植标准为每亩1000元,10元一棵树木。报名咨询电话:0471-4815806、660477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留学频道 2011-05-3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