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财经大学2015年春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2015-04-26 08:51:00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财经大学2015年春季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由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交通之声105.6和内蒙古财经大学联合举办。本次招聘会拟参会企业有200余家,提供3500多个岗位数。参加本次大型招聘会的应聘学生需凭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入场,应聘学生要服从组委会统一管理,文明参会,自觉维护会场安全及公共卫生环境,严防发生拥挤踩踏事故。

  内蒙古财经大学现有各级各类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21300多人。内蒙古财经大学2015年毕业生总数为554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4647人。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4个一级学科、23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以及MBA和高校教师2个专业硕士授权点;54个本科专业,18个蒙汉双语授课专业,5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7个自治区级重点学科,20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37门自治区级精品课程;19个学院、1个直属教学部和6个科研教学辅助机构;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1个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2013年,内蒙古财经大学荣获“2012-2013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称号,成为全国50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之一。2014年,自治区人社厅将内蒙古财经大学确定为自治区大学生创业培训基地,自治区教育厅将内蒙古财经大学评为自治区就业指导示范中心。近年来,内蒙古财经大学招生录取分数线和毕业生就业率连年攀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22 20:34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17 15:1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10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