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师范大学成立澳大利亚研究中心
2015-06-29 15:38:00
内蒙古新闻网

  6月26日,内蒙古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举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建立旨在为该校外语及教育、历史、经济、政治等相关学科的教学和研究搭建较高的国际性学术交流平台,组织教师开展学术研究项目,从而提高师资队伍素质和学术研究水平,促进中澳之间人文交流。

  该中心将结合内蒙古地区特色,以澳大利亚文学翻译、文化及历史研究为基础,以澳大利亚原住民族与蒙古族对比研究为主要特色,开展国际交流,开设相关课程,建立澳大利亚原住民族文化与蒙古族文化对比和澳大利亚儿童文学的研究资源。

  目前,该中心正在积极展开翻译澳大利亚原住民文化汉译丛书工作。该系列丛书系统介绍澳大利亚原住民的生活习俗、生产方式及文化历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15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