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青团内蒙古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2015-06-29 15:42:00
内蒙古新闻网

  6月28日,由自治区团委、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共青团内蒙古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在呼和浩特启动。

  希望工程圆梦大学行动主要资助我区农村牧区、城镇特困家庭考入全日制普通二本以上高等院校的品学兼优的应届大学新生。以5000元的标准,提供一名贫困新生的学费;以300元的标准,帮助贫困新生解决从家门到校门单程路费。

  活动主办方向社会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个人献出一份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有意捐款的社会组织和个人可以联系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详细捐款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6-10-12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