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7月20日在鄂尔多斯开幕
2015-07-09 14:42:00
内蒙古新闻网

  7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科协获悉,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将于7月20日—25日在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举办。

  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承办。竞赛将围绕“快乐成长”的主题,开展机器人综合技能比赛、机器人创意比赛、机器人足球比赛、FLL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五个项目。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和儿童中心的35支队伍约1500名选手参赛。

  据悉,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自2001年开始举办以来,已分别在广州、河南、广西、陕西、云南、重庆、湖南、青海、北京、天津、吉林、新疆等地举办。承办本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鄂尔多斯市,是全国首座承办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的地级市。目前,大赛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