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启扎堆备考模式
2015-07-20 09:47:00
正北方网

  开启扎堆备考模式

  考试加油站

  近日,民众扎堆泳池避暑的新闻吸引了公众眼球。扎堆出游、扎堆扫货、扎堆围观……国人的扎堆习惯还真不少。在2016年研究生考试备考中,扎堆备考相信也是层出不穷。那么扎堆模式的开启,能否帮助考生圆梦名校?

  抱团成功考取名校

  扎堆备考能够形成一个强大的磁场,之前贪玩的、好学的都被这个磁场紧紧地吸引,围绕着备考这个主题而不懈努力。

  在2015考研中,内蒙古大学同寝室6姐妹抱团成功考名校的喜讯成为了大家争相议论的话题。“最牛考研班”、“学霸寝室”打破了考生以往的固有模式,大家发现以往那种把自己关在小屋子里备考的方式已经OUT了!考研辅导班暑期集训营的开设层出不穷,如今“集体考研”这种模式的学习方式向我们证明了——集体合作是能够激发备考小宇宙的考研新法宝。

  研友是成功法宝之一

  结交靠谱研友共同奋斗,在2016考研备考黄金期,他们无异于是你最好的“助跑者”。你们有着共同的话题,共同感受袭来的空前压力,你们互相支持、互相鼓励,向着理想院校不断发起一波又一波的最强攻势。研路漫漫,难免会有心灰意冷之时,有研友在身边打气鼓励,相信负能量很快会烟消云散。资源共享也是抱团考研的优势之一,报考同专业和同院校的研友之间可以实现资源共享、互通有无。有诸多研友在一起并肩战斗,相信苦涩的奋斗历程也能增添许多温暖,相信这也是许多“最牛考研班”、“学霸寝室”出现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北京考试报 2020-12-14 16:23
SRC-2019465929 2020-07-29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