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破儿子难题 80后老爸开发App
2015-09-21 16:07:00
正北方网
 为破儿子难题 80后老爸开发App

近期,无锡学生家长中悄然走红一款名为“上学啦”的App,在这款App上,不论是有关幼升小的问题咨询、信息发布,还是各类培训的点评、报名,它都能一步解决,家长们亲切地将其称为培训教育的“神器”。有意思的是,据记者了解,这个App的开发者是一位年轻的无锡80后,他设计“上学啦”App的出发点其实是为了解决自己4岁儿子的上学问题,不想,在家长中意外受到追捧!真可谓“可怜天下父母心”。

“上学啦”这款App的开发者名叫徐俊磊,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无锡80后。作为一位理工男,徐俊磊惯有的理科生思维使他特别崇尚苹果式的用户体验。

自从结婚生子后,身为人父的另一重身份,让这位80后无锡老爸深切地明白,一款择校“神器”对于“吾家有儿初上学”的年轻父母有多么重要。他介绍称,这个系统的开发初衷,就是自己在为儿子的上学问题发愁时开发的。和大多数家长一样,看着儿子的年龄越来越大,幼儿园和幼儿园升小学的现实问题开始摆到全家人面前。为了让孩子不输在起跑线上,如何选择学校,成为令他和家人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我就萌生了这样的想法,为何不自己做款App,帮助其他同样困惑的家长一起解决难题?”

网友“Vicky”表示,她希望孩子能够报考金桥小学,一上来完全没有思路,只能靠身边的朋友进行打听,有了这款App以后,她对学校的报名条件、考试方向、教学进度都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甚至还有三套“入学自测题”给孩子“练手”。

另一位网友“粒粒头”更是开心,因为她通过上学啦的“闪购”抢到了心仪已久的培训课程,“本来,天才宝贝一期课要2400多元,通过“上学啦”我只花了一块钱,诀窍就是抢培训课程的时候一定要稳准狠!哈哈!”这位妈妈开心地表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移动互联网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