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作业盒子:让作业更轻松
2015-09-21 16:33:00
正北方网

  日前,专注于K12领域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公司作业盒子、中央电化教育馆及北京、黑龙江、浙江等10余省市教育信息化主管部门领导,在北京第二十二中学共同启动“作业数字化、师生在行动”应用项目活动,发布会还同时正式发布已被数十万师生用于日常教学的两款产品——“作业盒子”和“速算总动员”,希望通过移动设备和大数据,帮助老师因材施教,让作业更轻松。

  作业盒子是一款基于日常作业的师生互动应用,通过接管K12领域师生的作业场景,连接老师与学生,记录作业数据,在生成学生知识图谱的基础上,为师生匹配个性化题目,帮助老师因材施教,帮助学生针对性改善薄弱知识环节,未来将发展成为基于学生的知识画像对接学习及辅导资源的平台。

  扎根公立学校,将互联网+教育的模式融入日常教学场景,是作业盒子产品的核心特色。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以国家及地方教育资源平台为依托、线下应用交流分享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到老师日常教学的第一线,帮助老师改善教学。

  作业盒子联合创始人CMO贾晓明表示:“移动互联网将从根本上改变教师、学生以及资源的互动连接方式。作业盒子专注于中小学作业这一个场景,通过不断优化的产品和大数据分析的能力来帮助老师从繁重、重复、低效的作业批改中解放出来;聚焦基于学生的学情分析、调整教学策略,布置适量、精准、有效的日常作业,从而让作业更轻松,实现因材施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