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孩子们乘电梯该注意啥 质量安全知识读本进小学校园
2015-10-30 10:12:00
正北方网

  怎么乘坐电梯才安全?外出游览坐索道时应该注意什么?对于孩子们来说,这些安全知识在《小学生质量安全知识读本》里全部都能找到。27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该读本已经自全市小学内开始发放。

  为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普及质量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小学生从小讲质量、讲安全、讲标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近日,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在西安经发学校举行了我市《小学生质量安全知识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该《读本》图文并茂、浅显易懂,主要介绍了电梯使用,乘坐客运索道、游乐设施,商品条码、计量知识、食品安全以及质量小贴士等内容,具有一定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可操作性。

  市质监局副局长景六刚表示,当前,我市正在积极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目的就是增强全民质量意识,不断提升全市质量总体水平,使全体市民享受更多的质量成果,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孩子们是祖国的未来,也是西安发展的希望,通过质量进校园活动,引导同学们学习质量安全知识,养成关心质量、关注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习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