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九届“自律杯”书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5-11-18 11:32:00
尚七网

 

书画大赛现场

 

现场指导

  

参赛选手

  

评委打分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11月14日上午,由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学工部主办,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承办的主题为“笔走乾坤恢弘气,墨染科大金秋时”的第九届“自律杯”书画大赛在体育馆地下网球场举办。学工部、学报编辑部、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书画大赛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素描、色彩、漫画5类组别,共有95名选手进入决赛,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比赛共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3名。

  最后,学报编辑部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对选手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勤加练习,增强自身人文修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2 17:36
SRC-1881956574 2018-06-25 10:20
SRC-1881956574 2018-03-30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