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2016年上半年起 内蒙古19个自考专业暂停报考
2015-11-25 13:05:00
内蒙古晨报

  记者昨日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日前下发通知,我区自2016年上半年起,19个自学考试专业将暂停接收新生报考,同时从下半年起,对其他10个专业停止新生报考。

  记者了解到,我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人数继续呈不断下降趋势,统计显示,目前开考的29个专业中新生报考人数不足20人的有19个专业,其中,本科13个、专科6个。其它专业新生报名人数都低于100人。

  自2016年上半年起,全区新生报考人数不足20人的19个专业暂停接收新生报考,下半年起对其他10个专业停止新生报考。今后将根据实际报考情况继续整合、关闭报考人数少的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7-05-04 15:52
SRC-358981171 2017-02-08 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