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抓好五个全面提升 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
2015-11-26 12:24:00
内蒙古新闻网

白向群在教育信息化暨规范办学 行为现场会上强调 

抓好五个全面提升 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 

  11月25日,全区教育信息化暨规范办学行为现场经验交流会在巴彦淖尔市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白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向群强调,要通过抓好五个全面提升,大力推进全区教育信息化发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要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远程教育,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刚刚召开的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明确提出,“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要实现“三个基本”的目标。这就要求我们在狠抓硬件建设的同时,必须狠抓机制建设和创新发展,要超前谋划,大力创新,更加注重教育信息化体系建设,更加注重融合创新,更加注重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要通过全面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数字教育资源质量、全面提升深度应用和融合创新水平、全面提升促进教育公平的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治理能力,争取到“十三五”末使我区教育信息发展达到全国先进水平。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巴彦淖尔市同频互动课堂的建设情况,巴彦淖尔市、鄂尔多斯市、兴安盟教育局、包头市青山区等地区和单位交流了推进教育信息化与规范办学行为的经验做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