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内蒙古云招聘会锡林郭勒分会举行
2015-11-26 12:27:00
锡林郭勒日报

  11月22日,我盟与自治区同步举办的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内蒙古云招聘会锡林郭勒分会在锡盟劳动保障大厦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大厅举行。

  此次招聘会采取实名入场、实名登录发布求职信息,充分发挥云服务平台强大搜索引擎,快捷搜索、准确匹配人才职位,实时进行盟市、全区数据统计分析等,为求职者和招聘单位提供综合数据服务。

  此次招聘会首次实现全区同步招聘,求职者可以利用人才e站自助服务区、大学生网上求职超市、手机求职服务区直接了解其它地区招聘岗位,如有意向,可以对盟外的招聘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和岗位筛选。同时,还有42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了218个职位,1103个岗位,入场求职人数675名,涉及矿业、教育、建筑、商贸、科技等多个领域,现场达成意向21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