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招考中心首次推出官方服务高考讲座
2015-11-30 12:06:00
正北方网-北方新报

  11月28日下午,由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团队举办的首场大型考生服务公益讲座在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讲座结合我区历年来艺术类招生中考生容易忽略或者错误理解的内容,主要就2016年艺术类本科专业设置、报考科类别及兼报规定、艺术类专业考试办法、投档及录取规则、动态排名填报志愿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据了解,本次公益专场讲座是内蒙古招生考试微信团队推出的首场讲座,接下来,还会结合我区普通高考工作的进程,走向盟市,走进校园,适时推出针对不同类型考生的多场公益讲座,以独特的视角诠释招考制度、传递权威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