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
2015-12-25 09:46:00
中国教育在线

教学名师

董进文

 

董进文,男,沈阳建筑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理学硕士学位,教授,现任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内蒙古自治区“高职高专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专家组”秘书长。工作以来承担多项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完成了多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和自治区级优质精品课程的建设任务。主持完成了我院计算中心各实验室、实训室的建设工作,组织开出了教学大纲要求的所有实验实训项目,取得良好成效。先后发表专业论文十余篇,主编出版了高等院校“十一五”规划教材两本。

张存烨

 

张存烨,女,副教授,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网络工程师,信息产业部网页设计师认证讲师,网络营销工程师。有数据通信企业顶岗经理,主持建设有自治区“计算机网络技术”品牌专业,自治区“计算机网络技术”精品课,自治区“网站开发”优秀教学团队等。

张岚

张岚讲师,硕士,在校任职12年,任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助理、物联网教研室主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专业负责人。主要从事物联网关键技术的研究,负责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及专业课程教学工作。目前,发表论文14篇,参编教材3本,参于项目研究4项,参与企业项目开发2项,申报专利1项。

崔娜

 

崔娜,女,大学本科,工程硕士,高校讲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高级工程师,院级教坛新秀。现任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应用教研室主任、移动通信技术专业骨干教师。主要从事计算机教学教研工作,发表专业论文6篇,参编教材2本,参与教育厅课题2项,主持院级课题1项。曾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张淑媛

 

张淑媛,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发表《M/G/C/排队系统在呼叫中心中间件的应用》、《基于非合作动态博弈的网络安全主动防御技术研究》、《基于信息安全控制原理的安全网络技术》、《博弈论下的信息安全技术评价模型设计》等论文,华为HCDA认证讲师,曾在北京商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企业研发部顶岗半年。曾组织并指导学生参加全国高职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

薛慧君

 

薛慧君,女,工学硕士,副教授,复旦大学国内访问学者,自治区优秀教师。自治区品牌专业、教学团队、精品课程负责人;主持、参与多项省级课题;获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自治区教育厅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0多篇。

刘淑华

 

刘淑华,女,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教育专业,内蒙古工业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工程硕士,任职以来在《计算机应用与软件》等刊物上发表专业技术论文十余篇,参编了《C语言程序设计》等多本教材;另外,参与了《SQL Server数据库》精品课建设、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MySql数据库变化数据实时捕获技术及其应用研究”的研究、学院青年教师“计算机机房管理课程改革”科研基金项目的研究工作。

刘雯

 

刘雯,女,大学本科,工程硕士,高校讲师,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专职教师。主要从事计算机教学教研工作,发表专业论文4篇,参编教材2本,参与院级课题1项。多次指导学生参加计算机类专业技能比赛,曾获得国家级一等奖、省部级一等奖等。曾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