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土右旗签署特色农牧业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01-05 10:37:00
自治区教育厅

12月2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土右旗人民政府关于特色农牧业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土右旗举行。 

  自治区发改委主任、自治区派驻包头市督导组组长包满达,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巡视员、自治区派驻包头市督导组副组长王华,包头市委副书记徐德林,包头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世明,土右旗旗委书记王章,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辉,以及该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出席签约仪式。

  包满达在致辞中说,在包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自治区派驻包头市督导组积极牵线搭桥,促成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土右旗通力合作,搭建校地共建平台。督导组将以此次合作为试点,积极跟踪双方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努力协调解决合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求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为自治区推进农村牧区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开创新模式、作出新贡献。

  王万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科技推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我校不断加强校地合作、推进协同创新,注重开放办学的战略。他说,学校与土右旗之间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近年来更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这次校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我们之间的合作再次掀起新篇章。希望我们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按照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不断扩大合作范围,深入拓展合作领域,着力提高合作层次,加快推进农牧业产业发展,为土右旗乃至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带动农牧民增收致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包头市政府副市长任福在讲话中希望我校充分发挥科技、人才等优势,积极推动土右旗乃至包头市农牧业产业结构优化调整,推动全市农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学校与土右旗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建立玉米产业联盟、发展规模化种养殖业、建设电商平台、培训农牧民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另外,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与包头市土右旗农牧局、商务局、经信局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该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在土右旗揭牌。

  自治区派驻包头市督导组成员,自治区发改委、农牧办,包头市、土右旗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我校李金泉副校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和院长高聚林,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招生就业处、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该校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实地观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W020200320843866994839.jpg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0-02-05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