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
2016-01-14 10:34:00
中国高校之窗

  今年12月9日是一二•九运动80周年纪念日,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年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12月8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一二•九运动80周年纪念活动暨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向东出席成立仪式,乌兰察布市人武部、学生处、团委、四系相关人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老师宣读《关于成立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旗护卫队的决定》后,国旗护卫队队员进行了列表演。队员们坚定的眼神,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乌兰察布市人武部领导为国旗护卫队授旗,“护我国旗、壮我国威、作风优良、铸就辉煌”队员们用响亮的口号证明了自己是乌兰察布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国旗护卫队的一员。

  国旗护卫队队长代表全体队员作了发言,他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和队友们的努力,把国旗护卫队打造成一支思想过硬、素质优秀的队伍。最后,刘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国旗护卫队不怕吃苦,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护卫队精神影响和感染医专每一个人。

  12月9日早上七点,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周年,国旗护卫队在七星广场举行了成立后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