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ERP实训室简介
2016-01-15 13:02:00
中国教育在线

实训功能主要面向财经管理类所有专业学生,是进行利用大型信息管理系统实训操作的主要场所,采用用友、金蝶等市场主流的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能够完成生产企业和商品流通企业的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应收应付、存货核算、账务处理、固定资产、工资管理、报表与分析、出纳管理等实训项目。

实训项目:具体包括:管理信息系统实训、客户关系管理实训、供应链管理课程的实验训练;会计专业课程的多媒体教学;会计电算化考证的训练;用友U8、T3软件的教学与培训;Kingdee软件的教学与培训;会计专业综合实训以及其他主流会计教学软件的教学与培训。

服务面向:面向财经管理尖等专业学生。面向社会,开展会计从业资格培训、用友财务软件及金蝶财务软件培训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1-1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