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十届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包头一机一中战果辉煌
2016-03-03 15: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内蒙古自治区第三十届中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内蒙古包头一机一中刚刚落下帷幕,在高中组7个项目中,包头一机一中网球队分别夺得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一、女子(刘亦凡)单打第一、男子(成佳鑫、李恒宇)双打第一、女子(金子誉、刘亦凡)双打第一及混合(宗嘉伟、赵琳)双打第一共6个项目的冠军,在包揽女双项目前三名的同时,还获得多个第二、第三名。骄人成绩独秀自治区网坛,包头一机一中成为本届锦标赛最大赢家。

  该校网球队成立于1996年9月,参加历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网球赛中已获100多项冠军,1996年开始参加全国软式网球比赛,多次获自治区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及各项冠军,2014年内蒙古全运会获得三项第一名。全国中学生网球锦标赛获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双打第一名,男子双打第三名。包头一机一中网球队周强、任常胜、张卓等代表国家队参加亚运会世界锦标赛进入前3名,鲁晶晶、任静等队员在国家女子网球队效力。

  文 张舶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