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内蒙古:招聘会突出互联网元素
2016-04-13 08:55:00
中国劳动保障报

  日前,内蒙古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暨春季人才云服务交流大会举行。 此次招聘会运用互联网整合现场招聘活动, 同时开展网络招聘活动, 并提供 “互联网+就业”服务。

  内蒙古通过草原智慧就业云平台系统整合了 “1+14” 现场招聘会, 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设置主会场,在全区14个市 (盟) 设置分会场, 实现实时信息互联互通和现场可视互动, 方便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大会信息与内蒙古人才网、内蒙古劳务网及各市 (盟) 招聘网站有机链接、 同步发布。 现场设置大学生网上求职超市终端、 人才E站、 手持客户端和手持移动终端等多种招聘服务设施, 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发布信息, 实现线上线下、场内场外、区内区外信息实时交互。

  大会现场设置就业政策、 创业创意等7个服务之窗, 中小企业综合服务、 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和财务管理等7个创业就业服务平台, 草原巾帼创业就业、 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和灵活就业等6个工作站, 以及1个政策信息发布广场, 提供政策解读、 项目展示、 融资融智等深度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0265676 2016-05-04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