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呼伦贝尔市开展2016年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复查工作
2016-04-20 14:36:00
呼伦贝尔市教育局

  为确保全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有序推进,如期达标,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实施办法》的有关要求,在认真审核满洲里市(含扎赉诺尔区)、额尔古纳市和牙克石市申报材料的基础上,我市组成督查组,由市政府副总督学王建廷带队,于本月18日起对上述地区进行实地复查。

  督查组结合各地年初提交的《均衡县推进问题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档案、实地核查及现场书面反馈等一系列程序,重点检查了各地区刚性指标达标、校际均衡状况、两级档案建设以及迎检准备情况,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本次复查工作预计于本月29日结束。实地复查结束后,检查组将根据复查情况,督促各地尽快完成问题整改,修改完善申报材料,动态上报整改结果,并最终形成市级综合性复核报告,5月15日前连同各地区自评材料一并上报自治区,准备迎接上级实地评估验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